close
[愉快溫馨的燭光晚餐]~感謝我家那幾個小丫頭(君,雯,竹)


  好久沒回到台中的家,感覺真有點陌生與生疏,回到家中,更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傷,突然間只感覺妳好像失去了些什麼或者有著不一樣,後來也終於了解了,原來失去的是那”媽媽的味道...."
  本來晚上約了幾個妹妹一起用餐,當然心情也非常愉快,想說還有時間,也就跑去以前同事朋友家,串串門子,她的家中很乾淨也很優雅,進去時還有點訝異....哈哈,沒有啦,以前”大卓”也是很勤奮的啊!這時看見那個素未蒙面~她寶貝的兒子,還說是快,叫阿伯,哈哈,當場真有點小尷尬,什麼時候成了阿伯...不過小孩真是可愛,天真無邪,讓人真想要也有一個,”生”,當然是不會啊,外面找個人偷生啊?那可不行沒對象啊,別想太多,我指的當然是領養個小孩。


  晚上到了,不過還是先去餐廳,可是左等右等,等了二個小時,對老板還真有點小小抱歉,因為人家店都快打烊,我邀請的客人卻還沒到,頭上這時還真給它三條線,看服務的小妹,不時過來詢問:先生你會餓嗎?要不要先點餐啊,心想她一定以為我該不會是想白坐,喝白開水吧!好吧!那就先點了,不過等朋友到再一起出菜吧!
  今晚很感謝妳們的陪伴及用餐,本不想妳們花錢準備那些東西,不過妳們還是....二哥就收下妳們的祝福了,我想說的是”朋友就是財富,而當友誼更深厚時,財富也就更加增值了,而二哥最大的財富也就是認識了妳們這些小丫頭,哈哈,想想認識妳們許久,從沒替妳們拍過照或留下照片,趁此也替妳們留下記錄,二哥也收錄到我BLOG,至於有不願意的,就私下告訴我好了,替妳們拿掉可能不容易,要不打馬賽克好了......,不過美美照片打馬賽克總覺得怪怪,對了,大家都很漂亮、可愛吧,有想認識我們家丫頭的就留言吧!不過.....




機會不太大,因為”名花有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