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的弦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我沈默 你的話也不多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不說

哎唷~微笑後表情終於有點難過 問你決定了再走

我突然釋懷的笑 笑聲盤旋半山腰

隨風在飄搖啊搖 來到你的面前繞

你淚水無聲的掉 說會記住我的好 我也彎起了嘴角笑


你的美已經給了誰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瞭解離開樹的葉 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 我的世界你不在裏面

我的指尖已經彈出繭 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         .            .                      .         ..
  古老的傳說中,每個人都是天上的一顆星 ☆             .            .
        .          .        ..               .
   ★    你能當我是朋友,是屬於你我倆的心重合在一起        .
                   .            .                      .         ..
    .       .   ★          ☆                 雖然短暫        ★        .
              ..                ..                    .
       .                          .     ☆      .       卻很美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ˍˍˍ   ˍˍˍˍ     ~~ ..                             .
   ︴   ▋   ◢///◢◣◢///◢◣                  ˋ●○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  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