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龍八部online




天龍八部是金庸筆下的小說,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小說
前二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
這是個線上的遊戲,這次在台4/16日上市

《天龍八部Online》是搜狐公司用3年研發
總投資1億元人民幣的中國網遊大作
自中國公測後長據百度風雲榜頭5名
同時在線突破50萬人
《天龍八部 Online》在第三季度中國的收入為1270萬美元(9906萬港幣)
是目前中國原創3D網上遊戲的第1位
亦是至今金庸小說改篇遊戲取得最好成績。

哈哈~因為很喜歡小說裡的人物
金庸筆下的英雄人物~喬峰那種豪邁
最深情最專情的人物~段譽(哈~跟我很像呢)
當然女主角~王語嫣可是我最喜歡的人啊
也因為這樣讓我很久沒玩這種電腦遊戲了
又重新給他玩一下
玩了二天,還不錯啦

我在彈指神通伺服器,ID:大叔
等級:3X (持續升級中)
哈~~有玩的人,下次要碰到了
別忘了跟我打聲招呼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