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

最近停了很長的時間沒有更新網誌
感覺自己有點懶惰.....
其實除了身體有些不適
另外心情情緒也不是很好
認識我的人
或許就知每次心情不好時
我總會憂鬱及封閉自己
呵呵

前些天收到朋友Ms.YOKO國外旅遊寄來的明信片
如同你所說
我也喜歡旅遊,喜歡新奇的事
所以我總會在他鄉異地
把所見所看或感想
透過明信片分享給
我的親友及每個愛我及我愛的人
哈哈,自然除寄了很多明信片
我也從朋友們各處收到很多明信片
你們有寄明信片的習慣嗎
別忘了,下次到異域時
也寄張明信片給你的好友分享你的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