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弄人生

什麼是六弄人生啊

其實是網路作者”籐井樹”的一本小說六弄咖啡館提到的

六弄咖啡館故事簡介:

六弄的老闆是個年輕人,男的。大約三十歲吧。

六弄是店名,所以就叫做六弄咖啡館。

奇怪的是,店並不是開在某巷六弄裡,它的地址甚至只有某巷某號,沒有某弄。

在某個加完班的深夜,因為道路施工,她繞道平時不大可能經過的地方,

逗弄一隻可愛的小貓時,被突然出現的老闆拐進還沒正式營業的店裡,喝了一杯咖啡。

黑咖啡使她無法成眠,於是,她又來到六弄咖啡館,

聽老闆說起一段故事,一段,令人胸口發熱的故事……

六弄人生: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妳,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遠距離,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妳,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出現在我面前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PS:似乎怎麼看來每一弄每個故事都跟我雷同啊

難道我的人生也是只到了第六弄

而那也將是我的終點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