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結局

是啦,對妳來說的確就好像是故事一般輕鬆

相信應該也很少有什麼會值得你去思考或記憶的

你或許是這樣的人,但我卻不是

對我而言那是多年來的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回憶

至少它不是讓我每天等待及對著電腦螢幕在發呆

所以我的blog也才可累積下來如此多數量的文章

而不管每個文章、每個故事背後或當時的心情

有些快樂也有些沮喪

但這一切的歡樂、甜蜜、生氣與悲傷

都代表著我深深的回憶

許多的事情不能單憑表象去下結論

或許看似一段段反覆情節的故事

實際上呢

我倒較像是個傀儡戲般的受那隱形無形的絲線所控制著

對你而言我或是個不理解你的陌生人

但對我而言你卻是唯一了解及清楚我的內心世界

什麼時候我會情緒起伏....

什麼時候我又會生氣呢

什麼時候我又會哀傷及愧疚呢

我想我的一切行為與反應

說穿了妳比任何人都明瞭也更清楚

問題沒處理,心態不變,故事還是重覆的上演

相信妳也很清楚及可預測

是啦,反正就是個故事

故事總會有開始,也一定會有The End

而只是結局又會是如何呢?

它可以是任何的一種形勢收場

喜劇?悲劇?或者是種未完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