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這几天感覺還真是難過

原本是友人生日

本想趁最近几天進醫院前

一方面跟許多不見的家人見見

一方面也跟友人慶祝生日

所以就約了A君與B君一起渡過假日

心情好好的,帶了個蛋糕北上台北

結果........

打電話給A,他說叫我打給B,電話就掛了

打電話給B,結果沒人接

就這樣在台北的街頭流浪著

好不容易來到A住所,才知A及B二人有些問題.....(鬧分手啊)

好不容易把A連哄帶騙(形容詞,因想不到其他用詞)來到B住所

又好不容易的找到了B,又動之以情的帶下樓來

原本期望的一場動人溫馨的感人劇情....

結果二人見到面,A轉頭離去,B挽面淚奔

差點連我也被推倒在地.......

要說什麼呢?

只能說心痛與難過

A早年父母離去,長久來一直看著長大

對他來說,我尤如是父子、兄長

難過的不是他的情緒,不是他將我推倒

而是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

明明心裡想的,怎麼跟表現出來的情緒反差這樣大

為何人們都是喜歡用傷害來解決事情

傷了別人的心,也傷了自己的人

傷人有多痛,自己就有多痛

至於B,多年的朋友

我也只能感到抱歉,希望這不會是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當然我也能體會你的心情與感受

我知道你很辛苦,但還是要冷靜的思考與珍惜

人活著短短數十年

能夠遇到真心或真愛的機會並不多

而很多事情真要好好的珍惜與把握

有時錯過了,就很難找到下一個對的人了

想到了一首歌,就送給天下彼此相愛的人吧

愛你愛到老

一世人 愛你的人有外多 你愛的人擱有外多 

熟識你 是生命中尚重要的代誌 

無人倘好比  一生中 快樂的有外多
 
艱苦的擱有外多  因為你 

乎我只是快樂 無乎我痛苦的機會 

愛你愛到老  無需要很多的玫瑰花  來代表我心內
 
千千萬萬的話 愛你愛到老  無需要山盟甲海誓
 
想欲講的只有一句話..........我愛你 我愛你 啊..........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