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藍館


  近日同事剛好生日,所以也就想請他請個便飯,剛好想到一家以往曾去還不錯的餐廳,也就在昨晚下班後直奔而去”藍館”,這家店不是很大,不過卻是有著複合式多元化的餐廳,餐廳的營業時間從AM 11:00~凌晨2:00 ,主餐以中式菜色為主,也有些西式點心及飲料,因此也經營者下午茶區塊,也有一些調酒頪飲料,或許消夜後較像是PUB型態,所以說是個複合式多元化的餐廳,餐廳的內裝以藍白色系為主,使人有種希臘愛琴海的風格,而主要的餐點並不覺很貴,菜色大抵為99元,但卻有別於一般的99快炒店,因為覺得它氣氛還不錯,並不會吵雜,而它的餐基本上算是很道地,很够味吧!

這次我們點了幾樣菜:
 
   三杯中卷(基本上它的三杯系列應還不錯,因為三杯很够味)
   紅燒豆腐(感覺還不錯,豆腐也够嫩够味)

   乾扁四季豆(這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道菜,四季豆真實的做到乾扁,而其他用碎肉及鮮類食材去爆香出來,算是吃過數家店中,覺得很純正的一道菜)

   干絲肉絲(我想這應可算是店裡招牌菜了吧,不管在刀工或口感,我想都是上上之作,豆乾切的够細,口感上也够滑够味,很直得點的一道菜)

   泰式蒸魚(這是跟以上菜完全不同口感的菜,不過對喜歡泰式口味的人來說應該很不錯,也把泰式那個酸甜辣精髓給表現出來)

   藍館招牌冰咖啡(這是我點的,或許自己對喝咖啡的講究,不覺得有特別,不過就一般人來說,應該還不錯而且份量也够大)

   奇異果蘋果汁(這是幫同事點的,自己雖沒用過,不過看他直說好喝,我想應該也算是店裡招牌吧)

此外因為要開車所以就沒點酒類,這家店還有自己釀製的啤酒及清酒,之前還用過店裡限量的金色三麥啤酒,色澤很漂亮也很清香,喜歡的人可以點來試試,而一切切只有點不順就是週邊停車空間真的很難停車,不過據老板說其實他們旁邊有個空地是他們的,可停四部車,不過很少人知道,都沒人停,下次去記得去找看看囉!

 
藍館~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68號 TEL:27046758 / 27046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