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

老實說最近感覺是越來越無力了

有時對著自己這種反覆而憂鬱的雙面性格

還真是厭倦啊

雙面性格?會嗎?

以前我曾經問了些朋友

什麼樣的星座人會是雙面格性的人呢?

當然大部分的人會回答著說”雙子座”啊

因為個性多變難以猜測

其實沒錯啦,因為一般星座家都是這樣分析

可是我說除此還有其他的.....

星座中凡是有二個的都有雙面個性

雙子座~有兩個人啊,所以其思考想法多變而難以猜測

雙魚座~有兩面魚啊,所以其善於偽裝及隱藏表像個性

還有一個就是天秤座啦

天秤座~有二個秤子啊,也因此而常常搖擺反覆因為難以取得平衡點

呵呵~不過為免誤導

以上論點可是我自己的觀點

並非星相學或者學者的觀點

所以大家可別錯誤引用或誤導了視廳了

說了一大圈還是回歸正話來

有時我也會在意著許多人給的評價

當然有許多人這樣評論著

單純、正直、憨厚、誠實、有點情緒化及有點莽撞

當然卻也有人這樣的評論

心機很重、城府很深、難以相處、難以捉摸....

一時之間倒還真是兩極化

試想一個正直、行事情緒化隨性之人又如何能跟心機很重、城府很重劃上等號

或許吧!人永遠也容易看清楚別人也看不清楚自己啊

因為單純、正直,所以我不喜歡玩弄心眼、心眼

然而卻不代表這樣的人是愚頓或不明分辨事理啊

這倒想起了多年前的一個小故事

當年我職務是個主管

也因為工作關係對一位異性同事頗有好感

不免也就多加照料及照顧了

當然也自會有來自其他同事的側目

記得那是個星期一的早晨

而這位同事卻不假而不故缺席了

而手機等通訊卻又關閉處於無法連繫

當然有著其他的同事跑來告訴我

名為要我處理工作分派之事

實為要看我如何處理這事或懲治

老實說頗有為難之處

這時有個同事跑來大家面前說到

這位同事上星期六下班後去台南找他男朋友了

可能因為塞車來不及回工作崗位了

所以早上有打電話來說要請假

我看了看大家的表情

我回答著,,,,

這位同事什麼時候起你升格當起主管或老板了

他卻要向你告假,而你也可準許他的假了

這個同事當時被我說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的

或許他說的是事實,或許他為了同事出面緩頰

然而我卻不能同意這樣的理由

因為接受了就如同必須懲處

事假除緊急突發的事外,須於事前告假

如果一個人可以為了個人私事而無故不假

是啦,我又如何面對著大多數的同事

當然如何了結,我卻也正傷神呢

大約過了二小時吧

她打電話回公司了

她用著微弱而語帶不清的稱呼我的職務

老實說當下整個心都涼了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話題絕非實話.....

不過她還是說了

我今天剛好MC來,身體不舒服,肚子很痛....

我突然有種解脫的感覺

想不到生為女性還真好

因為總在緊要關頭卻還是可以比男性多出些堂皇的理由

雖然我並不太信任

但我卻也沒有道明,因為此刻她卻正為我找出一條出路

我慢慢的回答著....

這樣子啊,那你好好休息或去看醫生好了

你的工作我找人替代,你今天請病假好了

當然事情就此落幕

然而事情的真相呢

往往事情的真相都只會有一個的

或許這個小事情不提起

永遠也沒有人會知道事情真正的背後

當然當事人也從來不會再知道這則過程

或者早已忘了當時有發生這個事情

有些事或許是可以遺忘的

然而真相卻是永遠也無法抹殺的

9月25日或許對許多人來說並沒有什麼意義

然而對有些人來說卻不同

就像上面的小故事來說

它就代表著許多的意義及真相

是不容讓人所遺忘的

當然如果真要是不經意的遺忘

那我也沒什麼好說好在意的

但如果要是刻意.....妳不認為該為那真相給我個說法嗎?

因為我為妳的說法或電話等了第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