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宿~作詞:劉德華 作曲:吳建億 編曲:杜自持

那天偶然間看到劉德華新作[歸宿]的MV,突然間有點點感動,也覺得非常的好聽,在這就分享給大家,有空可以去聽看看。
MV的旁白及歌詞是這樣的:

DJ :

各位聽眾晚安 我是Andy

今晚 讓我來陪伴 每個還沒睡的人

凌晨一點 你想聽什麼歌呢


女 :

我不要聽歌 我要唱歌

為什麼要對你 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 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

嘟。。 嘟 。。嘟。。。


DJ : 情人的眼淚可能累了

我們把歸宿 送給情人的眼淚


DJ: 我曾經認識一個 愛睡覺的女生

在我的記憶裡 她一直在睡覺 。。。。


不想看到你哭 找個人傾訴

毋用隱藏無助

愛傷人的欄目 淚水的溫度刺骨
  < 旁白 女 :不要走  陪我 >

已無法復甦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汙辱

真心有苦 癡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 旁白 DJ:這是我的一次 看到她睡覺的樣子 

        最後  我喜歡上  看她睡覺的樣子

        有一種被信任的感覺
                         >


受傷的人別哭 就聽我傾訴

你我逆地相處

太一樣的感觸 輸了就心服口服

從不會忌妒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汙辱

真心有苦 癡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  旁白  DJ : 有一天 她對我說


女 : 我要自由 !

男 : 想我的時候 來找我

男 : 是你

女 : 是我

男 : 想到我了

女 : 我累了 我想睡覺


DJ : 從她得到自由的那一天開始

她就再也沒有睡著過了

好了 親愛的聽眾朋友 夜深了

快回到你心愛的人身邊 好好睡上一覺

晚安 。。。。             >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汙辱

真心有苦 癡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