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首先要說明的這是被人點到的,不過因為一直沒發現所以就晚了二年的時間才作答
   
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發表於網誌上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題目

◎傳給四個人,且愈多愈好。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那個帶幸福給你的人(就是點到自己的人)



我要點: enjoy0331 ,a935436,YOKO,rice24,blueann9299

大家玩玩好了,不會逼你們的,就點几個blog的忠實觀眾好了,還有我blog不能按右鍵複製,如果你們不會複製,那告訴我,我再傳給你們吧!


1.你的大名是:

  HUNGHSUYEN

2.你的生日是:

  9/25,天秤座,跟巨星劉德華只差二天而已!!

3.誰傳給你的:

  網友leekaty

4.說出你的好朋友:

  認識我的應該都算是好友吧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一個人的祝福,一句感動的話或感動的事。

7.近期最開心的事:

  好像沒有呢

8.近期壓力大的事:

  受到別人的不諒解。

9.未來想從事什麼:

  慢慢的變老,慢慢的死去吧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應該很多吧,因為別人喜歡我,所以我也會喜歡,因為很多人喜歡我,所以我也喜歡很多人,不過要是最喜歡或最愛的人那大概就只有一個了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哈,沒遇到這種事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當然是喜歡的人啊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我很討厭吵架這種事,不過要是朋友,我應該會當和事佬主動協調溝通吧。

14.跟情人出去會:

  沒發生過,會怎樣不知道?可能會趁她不注意偷親一下吧!!

15.聖誕節要幹嘛:

  等時間到,看看有沒發現聖誕老人啊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跟著家人跟著情人一起吃耶誕火雞大餐。

17.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從未發生!!!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5個。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很多,想不起來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杜德偉的吧。

21.喜歡什麼顏色:

  應該不用說了吧,當然只有黑色,看blog標題就知道了。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看啊,不是應都這樣嗎.。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看喜歡的定義

24.頭髮有幾根:
  
  六千根,不是常說三千煩惱絲,我的煩惱比人多,所以要加倍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吃吧,因為是美食主義者!!!

26.初吻在何時:

  哈~應該還沒到來吧,幼稚園時不知算不算喔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不會,因為沒有那個習慣!!!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好像沒有呢

29.愛不愛五月天:
  
  還好,不過應該不是我們時代的人物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還用問嗎?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忙 盲 茫

32.你是性子很急的人:

  不是。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什麼時候可以死去啊?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見到想見的人最後一面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銀白色的雪季在日本北海道的小樽運河。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不好意思,隔了二年才填完卷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死亡。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沒差,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男的,沒想過要體驗什麼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很少看。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同第6題吧

41.對你的情人說過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

  不管何時何地當妳需要我的時候就會發現我在的妳的身邊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滿分吧,哈哈,天秤一向不都是自信與自戀嗎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應該沒有,因為我總是悲劇情節般的人物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沒有特定,但會去過几次的,那餐廳應該算是有特色或不錯的吧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還是喜歡日本。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朋友的關心關懷吧。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

  很少看電影或是影集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應該有吧。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

  幸福是可以追求創造的,但緣份卻是註定的。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還好反正是copy過來的改一改而已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

  沒有呢,家裡東西太多了

52.阿拉丁神燈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

  讓我喜歡的人完成她所有的願望

53.你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嗎:

  從來不這麼認為。

54.寫這問卷會很煩嗎?!

  還好。

55.如何確定~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

  因為不用確定,如果有答案自會在心中。

56.對你來說,工作跟理想是不是兩碼子事:

  沒錯!!!

57.請推薦一本你最喜歡的書
  
  很多,想不太起來,想到再推薦。

58.如果在路上遇到久未見面的朋友,而你卻叫不出名字時,當下你會怎麼做??

  微笑啊,那是最好的溝通及表達方式


我的題目是:如果喜歡一個人,你會有勇氣表達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