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隱之貓

在寫作這故事跟紀錄前先說明下是真實事紀非杜撰或幻想...

時間要4月22日說起...首先很早前小時候曾經養過寵物

不過隨著年紀慢慢長大及有所謂過敏性鼻炎起

我們家幾乎不曾有再養所謂寵物...

4月22日侄子的太太因為預產期到了所以送往醫院等待催生

晚飯後大約是九點多左右,因為家裡也只剩下獨立一人

所以我剛好也就到客廳來看著電視

我一向都會在晚上時段看些新聞..也了解些當日發生的時情

正當看啊看時...

突然感覺左側沙發好像有個黑影晃動似的...

我把眼睛的餘光轉往左側...

這時我呆住了...是一隻貓...走了出來,走到了客廳的正中央

不會吧..家裡怎麼會出現一隻貓?

這隻貓長的相當的別緻,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足以讓人不會忘記...這是一隻灰與白間隔形成花紋的貓

過往印象看過黑貓..白貓..或者黃色毛髮的貓,不過倒真的很少看到過這種灰白花紋跟色澤貓

牠的頸部還戴著一個粉紅色的項圈

我第一時間想法..怎會家裡跑出一隻貓

這麼漂亮的貓又戴著頸圈應該是有人飼養吧

不過怎麼會跑到家裡來...不會是鄰居走失還是家裡門窗沒關好誤入進來吧

正當我還在思考著,一時間也沒反應過來,也沒利用手機拍下照片

突然間..似乎貓也發覺客廳還有個人...

牠凝視著我的動靜並緩緩的在客廳移動及繞了一圈

而我也是兩眼緊跟著注視牠的一舉一動...

就這樣4目相望著...空氣中有著一絲絲的緊張

不過這隻貓從未發出一聲叫聲..並慢慢移往餐廳並消失在我的視線

我停頓了3分鐘..才反應了過來

我想是不是有門窗沒關好..或者如果要跑去不知道地方可不好

至少應該手機拍下影像問問是不是鄰居遺失的貓

故事到了這裡...似乎並沒有什麼異常....

不過....我開始巡視著家裡的每個門窗...

但都是完好而緊閉啊...那麼怎麼跑進來的呢?

即然是誤闖..那麼門窗緊閉應該還在家裡或躲了起來?

可惜我找了家裡每個地方..卻沒有再發現這隻貓

這時還突然發覺一股讓人感到害怕的影像...

牠就像是電影出現的場景般...

一個不知從何處出來..又不知從何處消失..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

然而就像我們電視常看到的故事題材

就像是誤闖時空之門而出現..突然又消失於這個時空的神穩之貓

如果要說...那麼就好像卡通那個可以任意穿越時空之門的機器貓~小叮噹

就這樣..每天我小心小心的觀察..至今已經一星期了

可惜我從來不再看過牠..或者牠絕非躲在家裡..而是確實的不存在了

這些天我一直在思考著...這是什麼?

一隻活生生動物貓?還是一個靈?或者說是個外星生物?

為何會讓我看到遇到?而又是什麼原因?或者要傳達或接觸呢?

或許或許只是單純的誤闖異次空間呢?

誰也不知道?...不過我決定了..明天要來去買個彩券.....

如果真是超自然現象或有什寓示也許就讓我中頭獎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