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四國]-松山美食記-壽司丸道後店


 

1806.jpg  

 

在松山市時間停留相當短,因為到了松山市已經是晚上7點了

所幸松山最熱鬧的地區,當然就非屬道後溫泉

這裡可是越晚越熱鬧..有許多商店及飲食

すし丸本店道後店 (壽司丸) 就位於道後溫泉本館附近

1805.jpg  

這是家日式居酒屋的鄉土料理店

我到達時間已經都快9點了.不過還是整間滿滿的

來到松山當然要品嚐下當地的美食....

1806.jpg  

這是宇和島的鯛魚定食....

雖說在德島的鳴門沒吃到鯛魚定食...還好在松山也算圓了願

店長相當細心,怎個定食還附上個小紙條..

主要就是簡單介紹食用的方法...

當然店長服務生也有介紹..只是我有聽沒懂...

反正就是一味點頭..傻笑就是...

1807.jpg  

這個是太刀魚生魚片...

怎個擺設及裝飾好華麗...

我大概是第一次吃這種太刀魚的生魚片

感覺口感相當特殊又有咬勁....

至於什麼是太刀魚?感覺有點像是我們俗稱的白帶魚...

不知道我的認知有沒有錯...不過看起來很像是種帶魚

如果在台灣..白帶魚大概就炸一炸或煎一煎...

1808.jpg

1809.jpg

這是用完餐後由道後溫泉返回飯店時在商店街看到...就順便買

這是現烤的米菓或者仙貝...種類相當的多...

我買了醬油及海苔...相當酥脆..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THOMAS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